减肥三字经 从日常生活中瘦出来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这耳熟能详的三字经,你是不是也能背出几句呢?正因为它好记,我们随口就可以来几句。日常生活中,我们总是吆喝着减肥减肥,但是具体怎么减又没有个概念,如果能有减肥三字经,让我们随时都能想起来,提醒自己怎样减肥该多好。现在减肥三字经就来了,快快来一起学习吧。

研究显示习惯出门后才吃早餐的人,变胖的机率比在家吃早餐的人要高出两倍之多。所以,在家吃完早餐再出门,肥胖不会跟着来。

不管工作多繁忙,你都该空出一段时间享受真正的用餐乐趣,每餐至少用20分钟,切忌一心多用,那只会让你不知不觉吃得更多。

一般人喝汤、吃水果总是在已经吃饱的情况下,塞进嘴里的,这样只会让你的胃不断撑大。请试着改变这种用餐习惯。应先吃生菜沙拉和水果、再喝汤,最后再吃正餐,就会少吃东西。

深深吸一口薄荷,柠檬或薰衣草等浓烈气味的薰香,有助抑制食欲。心理专家说,嗅觉及味道和个人满足感有密切的关系,所以你需要关心哪种味道能满足你。

秘诀:碗盘一变化,饭量快减半。如果你饭量大,试试换个碟子或小盘子,舍弃以往盛饭的大碗,这是控制饭量最简单的办法。

据一项新研究发现,多嚼嚼无糖的口香糖,能提高新陈代谢,人也不易发胖。你也许不相信,一个人持续在一年内每天都嚼一颗无糖口香糖,可能轻轻松松减掉十几公斤的脂肪。

尽量远离炸烤煎焗的食物,烹调改以烧、煮、炖、蒸的方式。这更有利于人的健康长寿而不至肥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