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阻碍了你的减肥进程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口中总是喊着减肥减肥的,然而却又懒得运动,怎么能减掉身上的脂肪呢?因为害怕水肿,而减少喝水量,这种做法真的有利于减肥吗?有的MM喜欢吃面食,不光包含面条,馒头等传统面食,还有面包,甜点,汉堡等西式面点,这些在你的减肥进程中又起来什么作用。帮你分析是什么阻碍了你的减肥进程。

经常不运动的人,对能量的消耗也会衰退,身体内多余的能量转变为脂肪屯积起来,因而容易肥胖。必须改掉不爱运动的生活方式,要增加运动,消耗多余的热量。

基础代谢率,就是人在休息状态下维持正常心跳、呼吸、体温以及其它生理功能所需要的最低能量。运动燃烧脂肪,重建肌肉,肌肉安静时消耗的能量,高于脂肪,这样就提升了基础代谢率。人运动时,肌肉活动需要能量,一个个肌肉细胞中的线粒体,都成了燃烧脂肪的战场,这样就加速了减肥的步伐。

一天八杯水是人体保持最佳状态所必需的,水喝少了,对人体的新陈代谢有不良的影响,从而对瘦身不利喔。

想减肥的你需要喝大量的水来维持体内的新陈代谢和保持饱腹感,它是减肥的最重要物质之一。多喝水能帮助你排除体内的多余毒素和增加你的饱腹感,是减肥瘦身的佳品。

面食所含的碳水化合物成分高,而且比较没有饱腹感,会让为很多人不自觉吃了很多,它可是减肥的敌人碳水化合物啊,它可导致肥胖的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