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变式唇妆 应该如何打造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韩国能够在日系小清新的强烈攻势下,还占据一定市场,实力不容小觑。不管是妆容还是服饰都受到国内许多女生的喜爱。韩式的裸妆技巧完美的展现了女性的自然柔美,而近几年韩式美妆则开始从唇部彩妆开始寻求突破。《想你》中的女主角尹恩惠就是最好体现。枚红色的渐变式唇妆,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这款唇妆该注意些什么呢?

步骤详解:

step1.用唇部遮瑕膏在唇部进行打底,遮盖原本的唇部颜色,这一步非常关键不可省略。

step2.直接用手指沾取适量的枚红色唇膏,在唇部进行轻轻的按压拍开,让整个唇部呈现淡淡的粉色。

step3.将枚红色唇膏涂抹于上下唇的中央,位置稍微靠唇部里面一些,才能打造由里至外渐变的感觉。

step4.最后利用唇刷或是手指,将唇部中央的唇膏慢慢向外晕染,美丽的枚红色渐变式唇妆就完成啦!

注意:

1.唇部遮瑕不能太过厚重,唇部前的润唇工作不可少,以免影响唇妆效果。

2.唇部的卸妆工作一定不可忽视,否则这种深色的唇膏使用过多,会出现唇色过深,唇纹明显的状况。

3。在晕染的时候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心急的话就渐变的效果就出不来了哦!

小编总结:细心的MM可以发现,很多热播韩剧中都有这种渐变红唇妆哦!其实并不难,只要掌握了以上一些要点,你也能像韩剧女主角一样闪亮动人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