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化妆品 你会使用吗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彩妆高手并不是生来就非常厉害的,有些从前其貌不扬后来美丽动人的女人也并不是生来就有好底子的,化妆对于女人来说,是必须要掌握的一项本领。

基础化妆品:粉底液(BB霜)、蜜粉、眉粉、眼线笔、睫毛膏、眼影、腮红、唇膏。

粉底液:在选择粉底液的时候,一定选择跟自己肤色相近的,尽量选择在专柜体验之后再进行购买。粉底液也有分很多形态的,液状的更好推开,也更加自然,比较适合新手使用。粉底液的效果相比BB霜更加持久一些。

蜜粉:在使用粉底液之后,一定要使用定妆粉进行定妆,粉底液浮在脸部表层,很容易吸附一些脏东西,有些肤质偏油性的,还容易出油,使用定妆粉能够让妆面看起来更加清爽。可以选择亚光色的蜜粉,也可以选择带有些微闪粉的蜜粉,肤色看起来更加晶莹剔透。

眉粉:眉毛对于女生来说,真的是非常重要,但是却被很多女生忽视了。整齐利落的眉毛让整个人看起来清爽动人,杂乱无章的眉毛会显得很没有精神。可以选择找专业的修眉师,挑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形,这样眉妆就更好完成了。相比眉笔,眉粉更加自然,适合新手使用哦!颜色只需要比发色淡一些即可,千万不要黄头发配上粗黑的眉毛。

眼线笔:眼线对眼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初学者可以使用眼线笔进行练习,如果你不喜欢大浓妆的话,只需要画上内眼线,就可以让眼睛更加闪亮有神哦!但是眼线笔比较容易晕染,一定要注意定妆工作。

睫毛膏:睫毛最忌讳的就是苍蝇腿。挑选睫毛膏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刷头小的,大头的睫毛刷更不容易掌握,很容易出现苍蝇腿的状况。使用时可以刷上几层,第一层用“Z”字形从睫毛根部开始刷,等到干透后再从睫毛根部沿生长方向刷,这样才能达到根根分明的效果。

眼影:眼影可以选择大地色系的,比较保守,也不会出现涂抹后很艳俗的情况。使用时,一定要注意晕染,采用两至三种颜色,进行渐层涂抹,越靠近睫毛的部位颜色越深,越靠近眼尾的部位颜色越深。一定不要心急,少量多次的进行涂抹,避免出现上色不匀的状况。

腮红:腮红可以让整个人的气色更好。选择腮红时,一定要注意根据自己的肤色来进行选择,否则腮红会将你的肤色显得黑黄哦!腮红也有很多形态,新手最好还是采用最原始的粉状,使用腮红刷进行涂抹,腮红刷越大,效果也会越自然哦!

唇膏:选择偏红色系的唇膏,比较珊瑚色,玫瑰色等,这样的颜色更适合日常生活,也会让整个人看上去亮丽许多。使用唇膏前一定要使用润唇膏,尽量少使用不脱色的唇膏,以免出现唇色过深,唇纹明显的状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