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支招 如何巧用眼线画出大眼妆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化妆这点事,从动手开始。最近,我们的邮箱收到了不少读者的邮件,询问不少关于妆容方面的问题。现在小编将陆续回答这些读者们的提问。如果你有美容方面的任何问题,欢迎你来邮件,如果你是美容达人,也欢迎你自荐,晒晒自己的美容小诀窍。

Q:单位规定要化淡妆上班,但每天早上8点就要出门,真没有多少时间可以用来化妆,底妆很方便,但眼妆比较费时,有没有既省时间又效果明显的眼妆?

A:眼妆是一个妆容成败的关键,确实费时间,也考验化妆功底。想要画好眼妆,不妨先学好画眼线。很适合OL的眼线画法,其实只需要4个步骤就可以了。

第一步:做好打底

眼部肌肤很脆弱,在护理和上妆的时候,要将这个区域区分对待。用妆前乳进行打底是好的眼妆的第一步,方法很简单,用棉花棒轻点妆前乳滋润眼部肌肤即可。做好打底,会让上妆更服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