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巴黎美妆 感受眼妆盛宴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巴黎时装周不仅是时装的争艳,也是妆容的争艳。巴黎时装周的妆容是四大时装周中最大的看点,这里汇集了众多著名化妆师的作品,不论哪一个妆容都足够经验,赶紧随小编来享受一下眼妆的视觉盛宴吧!

CedricCharlier未来感撞色美妆

此次CedricCharlier秀场上的眼妆给人一种不走寻常路的感觉,就像打翻了的调色盘一样。彩妆师将三原色中的红色和蓝色做了个大胆的搭配,打破了传统眼妆的打造方式。利用大面积的红色在鼻根和眉毛上方做出“T”字状的造型,在眼头点缀上饱和的蓝色眼影。为突出红色的妆效,在眉妆部分打破传统的上妆方式,利用染眉膏在眉毛蹭出不规则的眉形。搭配几何型眼尾和白色的睫毛,营造出一种未来科技感的feel。

YSL圣罗兰双色光幻眼影

此款眼影质地非常温和细腻,粉质顺滑细腻,能均匀的晕染且妆效持久闪耀。利用两种颜色搭配使用,让眼部凹陷更加立体,带来出色的眼妆层次感,塑造出精致深邃的眼妆,让你的眼部深邃动人。

AnthonyVaccarello轻盈紫色珠光眼彩

在AnthonyVaccarello的秀场上,模特们为我们展示了紫色的风景线,淡淡的紫丁香创造出薰衣草的浪漫。彩妆师将妆容重点放在光泽上,利用淡紫色的珠光眼影、隐形的黑色眼线和自然卷翘的睫毛组合,让眼部成为了妆容的亮点。搭配哑光质感底妆、珊瑚粉腮红以及裸色透明的唇妆,打造出唯美纯净和淡淡的奢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