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有术 让你拥有不老容颜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化妆术是神奇的,面具都遮盖不了的老态通过化妆就可以解决。然而化妆也是有讲究的,每一个部位都有自己的化法。如果你还在为难掩老态而烦恼,不妨试试小编推荐的化妆术吧!

眉——弧度与视觉年龄正比例递增

1.先用修眉刀修出大致的理想眉型。按照先上下、后眉头的顺序。也就是先要把眉毛上下方细软杂毛修剪干净,然后再修整眉头。最后用修眉剪剪去过长的眉尾。

2.有了大致的眉型后,要选择一款与发色接近的眉笔,按照修好的眉型描画。一定要记住尽量平、直的画眉原则,这不仅是现在眉型的流行趋势,还会让你整个人都洋溢起青春的气息。

3.用眉扫扫匀眉笔的笔触,整理眉毛走向的同时让眉毛着色均匀。

4.最后,你可以用蘸有极少量粉底的粉底刷去修饰画得不够对称的地方,并使眉毛边缘与肤色自然融合,不会显得生硬死板。

颊——色彩与阴影的完美混搭

1.用橘色系腮红打底,位置在颧骨与太阳穴的连线处。这样可以让双颊看上去更加消瘦紧致,同时在视觉上产生面部线条的提升感。

2.用粉色系腮红打在苹果肌位置,让双颊看上去更加饱满有活力。要知道,苹果肌可是当今众女星的必“争”之地,它对青春感妆容的作用不言而喻。

3.在颧骨下线和下颌骨中间的区域扫上少量的阴影,达到收缩肌肉体积和上提的效果。

4.最后提亮T区和下巴部位,让整个妆面更具立体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