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里的美容秘籍 你发现了吗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人接触最多的地方就是厨房,那么你有没有发现厨房里也藏着可以帮我们进行美容护肤的东西。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脚跟可是最容易被美丽忽视的细节。不妨在洗澡时,借着热水的力量把脚部的肌肤软化下来,用磨石磨去。然后擦干双脚,在脚跟上涂上一些保湿乳,再用棉片蘸上爽肤水敷5分钟。

盐可以***皮什么的。把自己家里的食用盐撮一点,混合洗面奶涂在脸上轻轻的按摩,洗完脸以后你会发现皮肤一下子有了光泽,而且还润润的哦。

眼睛容易长细纹的MM可以试试看,蛮有用的,用银耳加一点点水煮一个小时左右,最好熬成很厚的汤,然后敷在眼睛上,用不掉的可以放在冰箱里,时间长了会有很好的效果哦。

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2毫米。躺卧,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约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贴士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土豆以大个的为佳,因为覆盖面较大。他含粉质,可补充眼部所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