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燕麦片DIY面膜有效去黑头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有不少女性朋友都可能会出现黑头的皮肤问题,特别是鼻子部位,形成了我们所说的草莓鼻,那么有没有办法可以去除让人尴尬的黑头?下面一起来跟寻医问药网美容小编学习下。

黑头主要是由皮脂、细胞屑和细菌组成的一种“栓”样物,阻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加上空气中的尘埃、污垢和氧化作用,使其接触空气的一头逐渐变黑,所以得了这么一个不太雅致的称号——黑头。

黑头形成的原因:

1每个人体质不同,所以毛孔的大小也不一样,即使做了相同的保养工作,毛孔能够得到的改善程度也有差异。

2如果过度暴晒在阳光之下,除了会造成表皮细胞代谢不正常,还会造成结缔组织失去弹性,这也就是为什么有些人虽然已经过了青春期,毛孔还是越来越大。

3如果清洁得太过用力,让皮肤发生紧绷干涩、干燥脱皮,甚至出现一些小屑屑,反而容易让我们的肌肤产生角质代谢不正常或老化现象,形成更大的伤害。

4压力和荷尔蒙分泌失调

5不当的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