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让业绩倍增的三大招式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在经营美容院的时候生意惨淡的问题是难免不会遇到的,因此美容院的经营者常常会抱怨,如果你想要自己的美容院做的好就只能靠自己,钻研出一套适合的营销秘诀或许能够让美容院客流倍增,首先我们要找到问题的所在,然后有目的性的去解决问题!

想要很好的经营美容院,就要先找到经营美容院的关键:稳定客源、减少流失,而要做到这一点,也是有章可循的。美容院业绩下滑了或者不再有突破的时候,不外乎两个原因:一是顾客的流失;二是顾客的消费水平降低。你只要你能够找到问题的原因,有目的性的针对解决,想要提升业绩便指日可待了。跟个人消费能力与其收入及大的社会整体经济水平有关,因此想要美容院业绩倍增,最关键就是防止客源的流失。

顾客流失的原因究竟有哪些呢?

1、没有合理的安排好时间。

美容师没有做好提前的预约工作,导致客户在同一时间到来,所以无法顾忌到每一位客户,因此导致了大量客户的不断流失.

2、不再重视顾客的感受。

很多的美容师在于长期顾客熟悉了以后就认为自己已经掌握的顾客的习惯,就会和顾客的沟通越来越少,导致最后很容易就忽视了顾客的感受!一味想到自己赚钱,忽视顾客的感受。对顾客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一心想要提升自己的业绩,让顾客消费的更多,没有去在乎顾客的真正需求,让顾客产生排斥心理。

3、在言语或行为上得罪顾客,缺乏基本的礼貌礼仪。

有些美容师盲目自大,没有亲和力,让顾客产生排斥心理,也易造成客源流失。

4、缺乏自信心。

美容师对自己的实力没有信心,不愿意跟顾客沟通,没有将全部的精力放在工作,导致没有办法提供最好的服务,从而流失大量的顾客。

5、技术方面没有提升。

很多美容是认为自己的技术已经很好了,所以忽视了自己职业技能的提升。美容师个人的能力永远保持在同一个水平上.导致了客户的流失。

6、急功近利。

对于第一次上门的顾客便狮子大张口,又想让她长期消费,又想让了买一大堆产品,肯定会把顾客吓跑顾客。

7、美容师忽略了自身的形象。

美容师是带给别人美丽的人,如果其自身形象太差,导致顾客缺乏信任感。

怎么样去解决呢?

1、根据顾客的习惯和需求制定一份合理的美容方案。根据顾客的美容习惯定期咨询和给出顾客美容建议

2、与顾客建立良好的伙伴关系,定期与客户交流,慰问客户的美容效果,给出一些美容保养的方法。

3、当顾客对你的技术肯定了,你可以建议他做疗程的服务。自然而然的就会产生长期的合作关系。

揪出来了美容院生意惨淡的原因,找到合理的解决方案并且采取行动,相信一定可以让你的美容院火起来,赚取更多的利润!

我们相信,只要我们用心找出美容院经营惨淡的根源,从而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来解决,一定能让美容院的顾客流连忘返,为我们创造更多的业绩,赢取更多的财富。

标签: 美容院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