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减肥瘦身 7条减肥秘诀大公开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有没有发现苗条女性吃得慢,全神贯注,从不草草了事。汉堡营养学家说:“吃饭时看书或者看电视会使人觉察不到自己是否吃饱,是否吃得太快或太多。细嚼慢咽是重要的,因为胃部向大脑 传递‘我已经饿了’的信息需要20分钟。狼吞虎咽 者会比细嚼慢 咽 的人吃得多。”有意享用每一顿饭就要营造一个惬意的就餐气氛,要有整洁的餐桌和微弱的灯光。据研究,人在霓虹灯下的饭量可以比舒适的灯光下的饭量高一倍。想要减肥试试下面的减肥秘诀吧。

丰满的女性往往会陷入恶性循环:她们吃了些“禁吃的东西”(任何一种可口的甜食)之 后 ,会感到内疚,自责的后果往往是自暴自弃地尽情食用热量高的食品。

几乎没有一位苗条女子会计算每顿饭菜所含的 卡路里 。但是,大多数苗条女性对有利于保持苗条身材的食品有一种良好的感觉。例如,她会自然而然地选择活金枪鱼,而不吃装在油罐头中的金枪鱼,身体过胖的人往往缺乏这种意识。美国的一家研究机构指出,肥胖的人经常把食品中的热量低估一半。

吃有许多原因,如 无 聊、疲惫、失意和爱好等。饥饿在其中往往不起重要作用。而苗条的人不一样,她们不受外界刺激,不拘泥于固定进餐时间或者传统习俗。她们只听从自己身体发出的饥饿信号。只有感到饥饿,她们才会进食。但是,不要忽视真正的饥饿,因为在饥肠辘辘时人反而会吃得太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