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整形术的鼻子化妆技巧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谁说非得花大钱、开刀见血,才能拥有完美容貌?其实,只要借助简单的化妆技巧,就可达到媲美微整形的效果。今天给大家带来高挺鼻梁的化妆技巧,让你的脸部轮廓更加立体,不用隆鼻也拥有梦想的高挺鼻子。

美鼻标准:鼻梁挺拔,鼻尖圆润,鼻翼大小合适,鼻型与脸型比较协调,长度为脸长度的1/3,鼻翼两侧在内眼角的垂直线上,宽度是脸宽的1/5。

高鼻梁彩妆术:

无论你是什么类型的鼻子,都可以通过鼻影修饰来进行“伪装”。

Part1:塌鼻子变挺

1.制造鼻侧阴影增加鼻子的立体感

首先,在整个面部涂上粉底霜,在画鼻侧阴影时,使用棕灰色、浅棕色、土红色、褐色,较为自然;然后用深色从鼻根向眉头,鼻侧涂开,并向下眼睑方向染开,与眼妆融合在一起。

在眉头和眼头之间的凹陷处,使用修容的产品,制造该区域的凹陷感,让眼睛更深邃,鼻子就会更挺拔了。

2.用高光粉打亮人中突出鼻子的立体

底妆后打亮T区肌肤,令脸型看上去更立体。

然后在鼻梁上以打圈的动作扫高光,注意扫的方向一定要纵向,因为这能够从视觉产生直直的线条感在延伸的效果,以此打造高挺笔直的鼻子,突出立体感。

另外,依照上唇形打亮唇峰,唇峰因翘起而变成嘟翘,鼻周的部位都会充满立体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