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el珂润控油保湿护理系列新品上市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水润控油双平衡清爽美肌三步走

平衡水油,从护肤第一步洁面开始。蕴含独特油脂溶解成分的Curel珂润控油保湿洁颜泡沫,不含降低肌肤屏护功能的去角质成分,丰盈细腻的弱酸性泡沫守护肌肤必需成分「神经酰胺」不流失的同时温和洗净毛孔污垢及多余油脂,洗后感觉柔软顺滑,无紧绷感,尽情享受零刺激温和的洁面感受。

无香料、无酒精、无色素的Curel珂润控油保湿化妆水,无油配方,添加滋润成分“蓝桉叶提取物”,令充足水润渗透至角质层深处,温和改善油脂过盛引起的干燥、出油,营造长时间的水润饱满。

Curel珂润控油保湿啫喱,专为干燥、出油过多导致肌肤粗糙问题反复出现的敏感肌研制,无油配方,含国际专利称号的“润浸保湿神经酰胺功能成分”及“蓝桉叶提取物”,深润至角质层呵护肌肤天然滋润。易吸收的水状质地,水润角质层的同时保持肌肤表面清爽,实现全天候肌肤清爽、不黏腻。

Curel珂润保湿控油护理为你守护肌肤的水油平衡,告别油脂烦恼,开启水润美肌清爽每一天。

商品名:Curel珂润控油保湿洁颜泡沫

价格:118元

容量:150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