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气王-鬼鬼担任Miss B.蜜诗比美肌大使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气候多变导致女生们肤质不单纯,往往一张脸上同时存在二种甚至数种肤质特性,尤其在进行面膜护理时,仅能一次解决一种肌肤问题,对于混和性的问题肌,则难以一敷当关。看准肌肤问题复杂化的需求,集结业界多位在成分、肌肤保养专家的心力,以”轻顶级”美肌定位,为讲求高度性价比的女性带来美肌新选择-MissB.。希望透过珍贵且专业成分,提供顶级规格超值享有的产品为众多小资女打造招唤幸福的美肌术。更透过最新二款独特面膜新品-MissB.分区修护双面膜(毛孔修护x赋白弹润)与MissB.分区修护双面膜(抚纹抗皱x拉提紧实),同步分层调理脸部部位不同的需求,力求美丽肌效。独具慧眼邀请近期表演亮眼,且以甜蜜、可爱形象深植人心的吴映洁-鬼鬼担任MissB.美肌大使,共同为众多混和问题肌,携手达成幸福美肌目标。

轻顶级保养新当道,给予肌肤超值版米其林飨宴

顶级保养当道,但往往令人遥不可及。在追求肌肤完美的同时,珍贵成分与高质量的肌肤护理产品却只有令人望之却步的价格,无法好好款待肌肤。MissB.希望能够给予女性一种新型态的”轻顶级保养新”选择,给予肌肤宛如超值版米其林般的护理飨宴,一改过往顶级就必须花大钱的印象。除了成分讲究外,依照内地气候变化大影响而延伸的混和肌肤问题,采用一片双效的面膜特性。除了一次解决细纹与松弛、毛孔粗大与暗沉并存的肌肤问题外。更坚持采用丰厚纸质,除搭载足量美肤精华的饱满成分,配合双片纸裁设计,让面膜更为紧密服贴于不同脸型,百分百吸收综效顶级成分。

美肌人气王-鬼鬼代言,幸福满分全面胜!

获得MissB.青睐,担任年度美肌大使的-鬼鬼,这两年星运大开,除了与韩国天团野兽帅哥-玉泽演合作”我们结婚吧”外。后续的满档连续剧拍摄,也不见她肌肤出现疲态,反而幸福气色大满贯,肌肤好感度堪称爆表。鬼鬼表示很开心能够将自己的幸福美肌术分享给大家!在接下美肌大使之后,更加注重肌肤的照顾。MissB.分区修护双面膜,让她原本就不错的肤质更显光采。拍片工作整天上妆超过十几个小时,加上气候条件不是很好,无论再怎么好的肤质也会拉起警报。尤其现在电视画质都很好,一有小瑕疵都会看得很清楚。下戏后定会让自己敷上MissB.分区修护面膜,并依照自己的情况轮流使用毛孔修护x赋白弹润或抚纹抗皱x拉提紧实面膜。不用担心因为”职业伤害”让皮肤受损,纵使导演使用Zoom-in镜头也不用担心肌肤瑕疵被放大,完美呈现好肤质。

分区调理+珍贵成分,一敷搞定多项肌肤问题

MissB.分区修护双面膜,一次推出两款分区面膜,解决复杂混和肌。毛孔修护x赋白弹润上面膜,采用珍贵海藻萃取,能够柔静肌肤,修护T字及双颊肌肤毛孔,控油紧致细滑肌肤。同时具有消炎镇静的特性,安抚自油肌。下面膜采用海洋胶原蛋白高效保湿活肤为净化肌肤色阶打底,同时赋予肌肤弹润光滑触感,焕发紧致晶透光采。全面以NASHA级玻尿酸加强润泽,啤酒酵母进阶代谢肌底黑因子,加上芦荟萃取液舒缓紫外线的肌肤伤害。多重净白保湿精华为基底,让脏脏脸由内到外全面透亮。

针对脸部显老问题,容易有上细纹、下松弛现象,抚纹抗皱x拉提紧实,局部精准修护,一次解决脸部肌肤不同部位问题。上面膜以素有类肉毒杆菌素之称的六胜肽,抚平脸部皱纹及眼周细纹,使肌肤平滑细致。透过四胜肽拉提眼袋及眼部浮肿,使眼部肌肤紧实。加上海洋胶原蛋白,高效保湿活肤,焕发紧致晶透光采。下面膜采用三胜肽,深入肌肤促进胶原蛋白增生,淡化及减少细纹产生。千日菊萃取,提升脸部线条轮廓更显立体感,重拾肌肤紧实丰润。水解蚕丝蛋白,为皮肤更生加速,赋予肌肤弹润触感。全面保养以维他命B3、维他命B5、银耳萃取等净白保湿精华为基底,全脸完美透亮。

在面膜设计上,MissB.分区修护双面膜以双面膜人体工学设计透过上下两片式剪裁,较传统单片面膜更加紧密服贴,帮助肌肤完整吸收上述珍贵养份。搭配多层次超弹性纤维材质,有效定位拉提脸部轮廓,并能依个人脸型做微调,服贴亲触肌肤享受美肤时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