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揭开零售体验新一页 尽在正大广场店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Fresh惊喜呈献-馥蕾诗于2014年4月9日在正大广场开店!作为上海的第五家门店,正大广场店内将呈现fresh一贯的经典设计元素,以简洁时尚的风格亮相陆家嘴,为这个城市新商圈增添一缕清风,带来新一轮的护肤潮流。

Fresh联合创始人LevGlazman和AlinaRoytberg通过创造正大广场fresh门店的环境格调,来反映品牌的精神,使顾客在Fresh购物的同时充分体验Fresh的生活情趣。Lev解释说:“我们希望从视觉实质地呈现品牌的核心价值,例如传统、叙事、创新及感官体验。”

怀着这个信念,Lev和Alina添加了和Fresh品牌核心价值相关的四个灵感元素:面包烘房陈列(工艺及感官)、实木餐桌(社区及热情)、图书(传统及知识)、炼金术实验室(探索及创新)。为了重现以上元素,Lev和Alina精心设计了各种特别的设备和细节。专柜内外均尽最大可能使用环保物料,例如利用特殊工艺做旧的木材和金属、白色可丽耐石表面、花纹玻璃及节能LED照明。

充满意义的店内经典元素,也更好的帮助顾客自主畅享Fresh的卓越零售体验。例如顾客可以在实木餐桌上试用及了解各种新产品和Fresh经典最爱;在Fresh体验式柜台获得完整的护肤指导;销售顾问也会根据顾客馈赠需求在礼品吧为顾客进行精美的产品包装。

正大广场fresh门店将现代与传统融合,创新与经典并重,体现了美容零售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欢迎来临Fresh的新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