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丝蒂•杜灵顿•伯恩斯(Christy Turlington Burns)荣任伊美婷®全球形象大使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活跃于纽约时尚界的克莉丝蒂将现身伊美婷(IMEDEEN)全球平面广告,全新演绎伊美婷带来的肌肤奇迹。作为这一屡获奖项的口服美容品牌的忠实拥护者,克莉丝蒂盛赞伊美婷修护复合片®(TimePerfection®)是她保持皮肤年轻美丽的秘诀之一。科学证实,每天两片伊美婷,有助于控制皱纹出现趋势,让皮肤富有光泽,并让营养直达真皮层,从而使克莉丝蒂的肌肤焕发出由内而外的魅力,这也是一般护肤产品所难以企及的。

克莉丝蒂说:作为一名模特、一位每天要完成很多工作、需要扮演多重角色的现代女性,保持良好的肌肤状态非常重要。相较于以往,我现在会从各方面关注自己的健康,每天都尽可能地去滋养自己。我觉得由内而外呵护肌肤和外在的保养同样重要,而伊美婷(IMEDEEN)非常好地诠释了这一理念。它可以直达肌肤深处,在最需要的地方,进行深层滋养和修护,而这也是我推荐并信赖伊美婷(IMEDEEN)的原因。“

在过去的十几年中,克莉丝蒂用她健康、成功、自信的形象,完美诠释了女性内外兼修的美丽。2010年,克莉丝蒂创建了“EveryMotherCounts”(每个母亲都应该被珍惜),该非营利性组织旨在全球范围内预防妇女因怀孕与分娩而导致的不必要死亡,并鼓励人们采取行动,推动全球女童和妇女的健康与幸福。作为合作伙伴,伊美婷(IMEDEEN)将向“EveryMotherCounts”提供捐助,支持克莉丝蒂这份值得尊敬的工作。

伊美婷(IMEDEEN)全球总经理玛丽•迪布尔(MaryDibble)对代言人克莉丝蒂赋予了极高的评价:“克莉丝蒂完美诠释了伊美婷(IMEDEEN)的品牌理念,她捕捉到了我们品牌的精髓——由内而外的美。克莉丝蒂用她的亲身体验,向我们展现了一位光芒四射的魅力女性的形象,也让我们共同见证了让她引以为傲的肌肤状态。

自今年3月起,在英国、法国、意大利、北欧、俄罗斯和中国等伊美婷(IMEDEEN)的主要市场,由著名摄影师丹尼尔•杰克逊(DanielJackson)亲自操刀的美容宣传广告将全新上线,克莉丝蒂在其中自信地展现了她的肌肤状态。

伊美婷(IMEDEEN)全球资深营销总监玛丽•路易斯•哈克斯特豪森(Marie-LouiseHaxthausen)说道:克莉丝蒂代表了伊美婷(IMEDEEN)的真正内涵。作为口服美容品牌,我们致力于为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提供护肤方案,使她们在不同年纪都能由内而外地绽放美丽光彩。克莉丝蒂不仅是一位拥有靓丽外表的女性,更是在生活中崇尚永远比别人多做一点。不论是作为一名成功的模特、一位母亲,还是在运营EveryMotherCounts’的过程中,克莉丝蒂都展现了极高的专业性,与这样一位内外兼修、秀外慧中的女性合作,实在是一件令人非常愉快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