惬意“五一”三大招,屈臣氏与你共体验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当下白领丽人,美肌的“头号杀手”当属无处可躲的压力。“压力肌”表现肤色暗沉无光、肤质粗糙,让人觉得脸上写着个“累”字。好不容易攀上了压力大山的山头,看到梦寐已久的“五一”小长假,怎么不好好享受?

知心小棉袄屈臣氏最懂你心,让你不仅能看到快乐,还能“吃喝玩”快乐!5月1日起,手持屈臣氏会员卡,便能参与屈臣氏Golocal系列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将潮玩进行到底,享受“五一”小长假!想必许多MM都有这样的感受,逛街是个体力活,特别容易感到口渴及乏力,如果有个落脚的地方歇息一下想必是极好的!5月1日起至年底,凭借屈臣氏会员卡便能在指定城市麦当劳门店的麦咖啡柜台享受饮品免费升杯(详情请莅临麦咖啡咨询或登录city.watsonsvip.com.cn)。这个“五一”逛屈臣氏逛累了,就到麦咖啡畅饮吧!

出门旅行似乎成为多数人的选择,即便很大可能是去数人头,也同样乐此不疲的拿起背包往前走。对女生们而言,走到哪儿逛到哪儿,可是极为惬意之事。当然,如果你想过个慵懒舒适的“五一”,那就在家好好待着,养足精气神吧!这个“五一”,跟随屈臣氏,放松心灵,体验不一样的惬意生活。

逛街:乐购到BEAUTIQ,有feel是关键

女生常爱把“有feel”挂在嘴边,感觉对了,一切自然成。选衣服,做发型?个性,感觉,才是关键!屈臣氏“遍地开花”,每一条街道,都能让你遇到贴心的“小屈”。从潮流产品到贴心服务,无论身在何处,能给爱美女生带来最佳体验,屈臣氏绝对是“五一”逛街首选!

香港可谓是无数MM的购物天堂,这个“五一”,如果你去到香港,屈臣氏同样能为你提供一个购物“新地”——铜锣湾世贸中心2楼BEAUTIQ。爱逛爱玩的你,怎么能错过这个最in的“BEAUTIQ”大潮呢?BEAUTIQ是屈臣氏旗下的子品牌,为顾客由世界各地搜罗VMVHYPOALLERGENICS、CNP、ZOYA、HANSKIN、KRYOLAN等逾1500款全城热爆、全港独家的美容产品,包括护肤、彩妆、香水等,并提供彩妆、美甲等优质美容服务,让到访者找到属于自己的颜色,展现真我个性。“听香港的朋友说,BEAUTIQ虽然才开了短短的几天,就成为潮流人士讨论的热门话题。朋友叮嘱我,去香港如果没去BEAUTIQ,就‘凹凸曼’了!”购物达人Amanda说道。

BEAUTIQ内共划分为季节精选、专业医学美容、尊贵护肤、活力彩妆、韩流美学、专业化妆、诱人香氛、美容保健8个区域,为你带来多元化的护肤美容体验,及崭新服务。相信只要你踏进BEAUTIQ,一定能够找到属于你的个性魅力,找对feel,自然high!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