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首创黑色卸妆乳:SENJADE炭黑透白卸妆乳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每天你的肌肤都面临着重重考验:外界粉尘环境中的暴露污染,长时间妆容覆盖,夏日将至随之而来的大量汗水、油脂分泌…这么多的负担,稍不注意,各种肌肤隐患就会不可避免的呈现出来---黯淡粗糙、色素沉淀、甚至红肿痘痘出现,影响美观更是影响心情。如何正确卸妆,成了夏日肌肤保养的重中之重。广受好评的大热品牌SENJADE森芝玑协同最新上市的炭黑透白卸妆乳,邀你一块感受全新护肤卸妆洁颜体验。

业首创黑色卸妆乳轻盈质感温和净颜

爱化妆又被毛孔粗大、痘痘黑头所困扰?只顾遮瑕,不解决根本只会让肌肤更糟糕。回到家不彻底卸妆清洁,残留的粉底亦或是防晒霜都会阻碍皮肤的呼吸,加上换季天气变化带来的刺激让肌肤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排油不畅毛孔阻塞,痘痘也会一颗颗冒出头。

作为业内首创的黑色卸妆乳,SENJADE炭黑透白卸妆乳具有非常特别的黑色质感,其丰富足炭成分帮助深层净化肌肤,能将脸上多余的油脂和微细的污染源粒子去除,轻柔疏通阻塞的毛孔,保护肌肤免受环境中有害物质的伤害。其LipovolMos成分则具有很强的渗透能力,深入毛孔卸除彩妆。此外,多种天然活性成分与植物萃取因子的添加,抗菌消炎的同时,可抑制痘痘及黑色素的形成,令天然美肌洁净如初。

完美的乳状质地,比起卸妆水,SENJADE炭黑透白卸妆乳卸妆更彻底。而和卸妆油比的话,质地相对温和、清爽,因为无需乳化,也减少了乳化不彻底的问题,更是避免了堵塞毛孔、过度清洁引起的敏感红血丝,舒缓并焕活疲惫肌肤。

净化同时滋润注入后续保养事半功倍

亚洲大多女性的肌肤白皙、纤薄,稍受刺激就容易敏感。卸妆时,彩妆残余和毛孔杂物被一一清洁,可被带走的不仅仅是这些,随之流失的还有肌肤表面水分,让肌肤感到干燥紧绷。由此可见,靠谱有效的的卸妆产品比任何修敏舒缓产品都来得更重要。

SENJADE炭黑透白卸妆乳饱含肌肤亲和性保湿因子--MOISTIN-保湿酊和Bisabolol这两种高效活性保湿成分,能强力锁水并帮助维持肌肤天然保湿屏障,卸妆后不干涩、不油腻。同时蕴含独特成分β-葡聚糖,一方面改善肤色及肌肤疲态,另外还能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活化皮肤天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全脸卸妆、深层保湿一步完成,让你在卸妆同时感受持续上升的肌肤水润度。

高纯天然配方肌肤畅快0负担

SENJADE森芝玑汲取多种珍贵植物因子萃取的力量,肌肤卸下妆容开始即可回复畅快呼吸。独有高浓度/高成分/高平安/无香料/不含酒精/不含刺激性人工化学防腐剂的护肤理念,SENJADE炭黑透白卸妆乳同样选用植物萃取防腐,对肌肤更加安全有益,连敏感肌,孕妇都能适用。

各类天然元素的完美配合,才可全面调整肌肤整体状态。卸妆打造完美肌肤的第一步,SENJADE炭黑透白卸妆乳为净化肌肤打好基础,让肌肤重现润白明亮的活力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