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黑头教你DIY好方法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总是被毛孔粗大问题所困扰着,那不可避免地就会出现黑头问题。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有效去黑头呢。

1.用橙子皮去黑头

橙子肉吃了,橙子皮不要扔掉,可以在睡觉之前,用橙子皮放在脸上,等待15-20分钟之后拿掉,坚持一个月,你会发现皮肤的油脂平衡改善,多余的油脂分泌减少,黑头也就随之而少了,而且你的肌肤也会变得水嫩光滑。

2.豆制品去黑头

每天洁面之后,用豆腐揉搓面部几分钟,然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平时多喝豆浆或是黄豆汤,能够美白护肤,使毛孔紧致并且疏通毛孔,对去除黑头和粉刺有奇特功效,同时也会阻止黑头和粉刺的形成,肌肤变得白嫩水润。

3.蛋清去黑头

准备一个鸡蛋的蛋清,充分清洁面部后用热水熏蒸面部,让毛孔张开后,把蛋清涂在鼻子上,压一张面膜纸在上面,挤出空气,在面膜纸向外一面再涂一层蛋清,等待10分钟之后,取下洗干净鼻头,涂上收敛水。

4.橄榄油去黑头

用温和的洁面泡沫把脸部清洁干净,可以使用打圈手法按摩面部,用清水洗干净后用热毛巾敷脸,或用热水蒸面,让毛孔张开。5分钟后,涂抹橄榄油在有黑头的部位,注意轻轻揉搓按摩,大约20分钟之后就可以用水洗掉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