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安全的五大饮食减肥法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流行的减肥方法真可谓“乱花渐欲迷人眼”,让人挑花了眼。面对这么多的减肥方法真不知道哪些是有效的哪些是安全的,又不可能一个一个的试。其实只有科学有效的饮食减肥方法才最安全的,下面小编就和你分享最科学的五大饮食减肥法,让你在最有效的减肥方法中轻松无压力减重。

许多女性认为“油=脂肪”,但令人惊讶的,如同使用卸妆油清洗脸上彩妆般,喝下油能有效率的降低体脂肪!不过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的油都有效,只有芝麻油、紫苏油 …等天然植物油才有效。而且,油在加热后会酸化,最好的食用方式就是直接喝!

米饭OK!但是面包、意大利面 、乌龙面等小麦制品是不行的!因为小麦制品难于分解,且残留成分会屯积在肠壁里,防碍营养的消化与吸收,使代谢下降,让人更难瘦下来。因此,含有丰富维它命与矿物质的米、糙米才是正确选择。

如果不小心吃下太多没有营养且易胖的垃圾食物的话,也不需担心,只要补充酵素即可!例如,吃下太多蛋糕 时,就再吃下含有许多酵素的水果、零食 则搭配果汁,就不担心会屯积脂肪啰!原因是,要代谢蛋白质等时,会使用大量酵素,只要有效率的补充大量的酵素,就能代谢蛋白质!

肉类里,含有能提升代谢、燃烧脂肪的L-肉碱、抑制想吃甜食 的酪氨酸,与生成肌肉的蛋白质等,是瘦身不可或缺的成分,因此多吃肉能促进脂肪燃烧。但请记得,要选择牛、猪、羊等红肉,且如果是霜降牛等,含有白色的肥肉,反而容易形成脂肪!

吃进去的食物要转变成脂肪约需花费2周。暴饮暴食后,体内多余的能量会转变成糖,储存于肝脏中,其他养分则会运送至脂肪细胞。因此,只要利用此循环,将储存于肝脏的糖分消耗光,就算吃太多也不会变成脂肪啰!最重要的,在暴饮暴食后的18小时内,要将饮食量减半或更少,就不担心会变脂肪啰!

想瘦身,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别不吃不喝搞坏身体,让心理承受莫大压力,更让人一想到要瘦身减肥就觉得很痛苦。其实,只要选择对的食材、搭配正确食用方式,并持之以恒,就能美丽瘦身,养成瘦子体质!

推荐文章:步行减肥的科学教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