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5大因素 选择减肥药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减肥的狂热分子们,减肥药的诱惑是怎么也抵挡不了的。不过减肥药是否安全可用呢?我们在选择减肥药的时候,要注意什么要点呢?

因素一、阻断卡路里

由于肥胖通常是由于在体内过量摄入卡路里,最好是选择含有特殊物质的减肥药可以抑制卡路里的摄入吸收。这些物质被称为“菜豆”。它可以创造一种(生化)酶,将有效地控制任何体内过剩的热量。可以出色完成这一工作的酶也被称为阿尔法淀粉酶(alpha-amylase) 。

因素二、抑制食欲

寻找能有效抑制食欲的减肥药。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你需要跳过吃饭,但只是可以让你没有饥饿感。这是因为肥胖的人通常喜欢在三餐之间吃零食,这实际上会导致吸收过多的卡路里摄取量。

因素三、保水断路成分

有效的减肥药含有利尿剂成分。这些成分可以在减肥期间避免水保留在体内。所有这些成分实际上临床证明是有效的。尽管如此,必须牢记,减肥药不足以提供最佳的减肥效果。因此,做一些练习仍然是很重要的减肥手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