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眼妆化法 塑造完美妆容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不可否认,化妆的确可以使得美眉们看上去更加好看。对于化妆来说,眼妆是最需要技巧的。眼妆化的好与坏很影响美眉们的整体妆容。那么下面就来看看一款好看的眼妆化法,大家不妨自己试试哦。

1、首先我们在手臂上试用一下眼影,轻轻一擦就很显色,效果很赞哦!

2、先示范浓妆——浓情巧克力眼妆。在红色区域,用眼影盒左下方那格眼影大面积涂抹,作为底色;在蓝色区域,用第二排中间的那格眼影作提亮。

3、用眼线笔小心仔细地描画内眼线,这是拥有迷人大眼的一个技巧哦!

4、然后用眼线笔描画外眼线,记得在眼尾位置要斜拉上去,微微上翘,拉长眼形,又可以放大双眼,浓情巧克力勾魂眼妆的感觉就出来啦!

不喜欢浓妆的MM可以选择第二款蜜糖眼妆:

1、在蓝色区域,用眼影盒中颜色最浅的、左上方那格眼影均匀涂满。

2、在红色区域,用第一排中间的那格眼影进行晕染。

3、沿着绿色箭头的方向,用右上方那格眼影从睫毛根部向上涂抹。

4、按着图中的箭头方向,用深色眼线笔描画上下眼线。最后在笑肌位置从下往上轻轻扫上腮红即可。

小编总结:相信很多美眉都喜欢化妆,看着别的美眉化妆后很好看自己心里也是痒痒的。对于面部妆容来说,眼妆无疑是最重要也是最需要技巧的。大家看完上面的内容后,不妨自己试试,化一个迷人的眼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