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化妆步骤 轻松画出眼线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一双无神又细小的眼睛,是脸部最没有光彩的部位,想要让双眼变大变得有神,是很多“小眼MM”的梦想。以下我们就为你解说,只需四个步骤就能轻松画出眼线来,让你的双眼变大变得更加迷人。

Step1眼部妆前乳提亮、滋润眼周

眼部妆前乳一般是在上眼妆之前帮助眼睛打底的,不过,我们在画眼线之前,也可以用棉棒点些许妆前乳滋润下眼袋和眼头的部位,因为这个部位比较暗沉,而且秋冬时节眼头经常会脱皮,这样会影响眼线的美感。

Step2上眼线的眼尾要够粗和微微上扬

上眼线要先从眼头部分画起,贴着睫毛根部一直画到眼角,线条由细到粗,特别是外眼角与下眼线相接的地方,要大胆地加粗眼线,并微微向上扬起,这样能够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一些,而且有神、不下垂。画的时候眼睛尽量向下看,这样能够把上眼皮舒展开,让眼线充分地填充睫毛根部,不容易留下难看的空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