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技巧 教你如何用眼镜搭配彩妆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眼镜已经成为了时尚达人的宠儿,成为了最流行的配饰。在各大品牌的秀场上,我们也会经常看到千奇百怪的“眼镜造型”。模特们戴着夸张个性的眼镜,依然魅力四射!

技巧一:眉形要略微上扬

舒展的眉形是眼妆成功的第一步,可以根据眼镜的形状略向上挑。无论何种眉形,眉峰处一定是要上扬并略高于眼镜框上边缘的,这是显出精气神儿的关键点。

如今眼镜已经成为最流行的配饰之一,我们每年都可以看到各大品牌在秀场上呈现出的“眼镜”造型。模特们即使戴着眼镜,目光依然魅力摄人!不管你是喜爱眼镜Look,还是因为近视眼而迫不得已戴眼镜,都不应该忽略眼妆的重要性!身为眼镜一族的你如何打造属于你自己的眼镜妆容呢?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吗?今天就跟编辑一起从历年的秀场汲取灵感,看看专业化妆师是如何打造完美眼镜妆容的吧!

技巧二:略粗眼线效果好

因为镜框与镜片增加了面部的额外内容,因此我们的眼妆打造必须相对地以简洁与单纯为主。无论你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增大眼睛的秘诀就是略粗的眼线和浓密卷翘的睫毛。在这里编编建议大家不妨试试液体或笔芯较软的眼线笔,把眼线从睫毛根部开始描绘,这样子描画出来的深浓偏粗的线条会使眼睛有所扩大,另外由于镜片的反光作用,它会相应减弱眼线描画后的痕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