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样才能画一个漂亮的裸妆呢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韩剧里的MM细腻的肌肤,清新的妆容,让人感觉非常的舒爽。艳丽的彩妆只适合party与酒吧,化妆胜似没化妆的裸妆才是流行趋势。那么画一个舒适清新的裸妆需要什么呢?要怎样才能画一个漂亮的裸妆呢?

解读裸妆含义

裸妆事实上并非指不化妆,而是指画出来的妆容让人感觉很清新自然,及时在化妆过程中你是经过精心修饰过的,但是却没有留下化妆的痕迹。说起来是不是挺难的呢。其实裸妆,最考验的就是肌肤年轻健康的状态。你想要画一个漂亮好看的裸妆,让肌肤看起来更加年轻健康,更加透亮光泽,最主要的还是要选择好的护肤品,还给肌肤一个健康的状态。

法宝一妆前乳

如果你想让妆容更加持久自然,选择一款合适的妆前乳很重要。它可以让你上妆是变得更加容易,也可以让妆效变得更加持久。如果你不喜欢厚厚的或油油的感觉,那么你可以选择一款质地清爽的妆前乳,它可以体谅肌肤的光泽,也可以让你的肤色变得更加均匀。

法宝二BB霜

BB霜是让裸妆达到自然清透的肌肤效果的必备法宝。BB霜可以遮瑕,调整肤色不均匀的状况,还能细致毛孔,让肌肤看上去更加细腻,迅速改善和弥补肌肤缺点。在选择BB霜时,应根据自身肤色,选择接近肤色的颜色,不硬一味追求美白效果而选择过白的颜色,这样只会导致擦出来的颜色不自然,看上去显得太假。

法宝三修容粉

修容粉不光打造小脸,帮助修饰你的脸型,还能让裸妆变得很精致,五官变得更加立体。如果选用含有少许闪粉效果的修容粉,还能够让你的肌肤更有光泽感,同时令整个妆面散发健康自然的气息。

法宝四淡色系眼影唇膏

裸妆并非不化妆,在清透的底妆的基础上,还要在眼妆和唇部添上适当的颜色。淡色系的彩妆色彩是裸妆色彩的来源。可以选用裸色系的唇膏和眼影来稍加修饰,再刷上一层卷翘浓密型的睫毛膏,一个漂亮清透的裸妆就完成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