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要焕肤!工作“丑女”光彩变身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纵使白领OL们每天精于自我包装,保养化妆从不停歇,但大量的工作压力以及长期面对电脑等诸多问题依然会导致“工作丑女”这一现象疯狂蔓延。如果你不幸的已经跻身“工作丑女”的行列,请不要灰心,因为入冬是肌肤储备能量的关键时刻,空气愈发干冷,废弃角质容易堆积,肌肤表层的血液循环不畅,水油平衡开始紊乱。这时你需要更密集和更深度的保养。抛开一切借口和懒惰,给肌肤一次华丽长假吧。寒冬要焕肤!工作“丑女”光彩变身。

冬季是完美焕肤的保养季节

一到冬天,大多数肌肤都呈现干性,肌肤需要全面补充“正能量”。室外温度低,紫外线较弱,对皮肤的刺激相对夏季较为温和,皮肤油脂分泌较少,这时候许多夏天不敢做的肌肤保养,都可以进行尝试。例如:全面导入式保养,新生焕肤,美白,镭射等等。

保养前的按摩是点睛之笔

冬季“正能量焕肤”的保养步骤中,保养前的徒手按摩十分重要!冬季气温低,血液循环较慢,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力较低,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利于保养品的吸收。而按摩在加速代谢的同时,脸部暗黄堆积的毒素也会随之排出,并且更好的帮助保养品的吸收。利用护,揉,捏,拉,弹,拍的手法,刺激脸部血液循环,加上保湿水,乳液,精华液等保养品的按摩吸收,肌肤会由内而外的展现出焕然一新的新生光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