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眼膜 让你的眼睛变得更美丽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眼睛浮肿,眼袋、黑眼圈都是常见的眼部问题,因为眼部肌肤比较脆弱,所以容易出现这些问题,不过会保养的女人对于这些问题并不恐惧。今天我们就来教教各位眼膜的自制方法,让你们也能轻松拥有美丽眼睛。

眼膜DIY篇

【5款眼膜简单自制】

在我们平时食用的蔬菜水果中,有很多都可成为“眼膜”的好原料,经过稍稍的加工,就可以变成眼膜。用这些新鲜的天然品经常做做眼部护理,对眼睛会有很好的护理作用。

丝瓜眼膜:丝瓜是护肤的好原料。取未成熟的丝瓜去皮,去籽,捣成泥,涂在眼部,有抗过敏,洁肤,防皱的效果。

蜂蜜蛋黄膜:把一个蛋黄加入一匙蜂蜜调匀,再加两滴橄榄油,有润肤防皱之效,每周可做1-2次。

牛奶眼膜:先把牛奶放入冰箱冰镇,再用棉片侵冰镇后的脱脂牛奶,敷在眼皮上,每天早晚2次,每次10分钟,可消除眼袋。

银耳眼膜:把银耳熬成浓汁,装入小瓶内冰镇,每次取3-5滴涂于眼角和眼周,有润白去皱,增强皮肤弹性的作用,每日一次。

黄瓜蛋清眼膜:将黄瓜榨汁与一个蛋清混合调匀,再加2滴白醋,涂于眼周有滋润和去皱的功效,每周1-2次。

好文推荐:

解惑:敷面膜要注意哪些问题?>>>

夏季美白全攻略让你光彩照人>>>

四招抗老驻颜肌肤减龄不是梦>>>

面试前需要注意哪些妆容问题?>>>

卸不干净会长痘卸妆误区揭秘>>>

3款DIY面膜平衡水油消灭痘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