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缺水动动手 自己来个diy面膜吧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缺水引起的肌肤问题绝不是干燥那么简单,几乎每种肌肤问题都与水分补充和保持有关。水分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晒、控油等是在补水保湿的基础上完成。任何季节、年龄、肤质、肌肤问题,都可在水的抚慰和滋润中实现完美。动动手,自己来个diy面膜吧。

自制保湿补水制作方法:

1、将马铃薯洗净,去皮,磨碎后放入玻璃器皿中。

2、鸡蛋用过滤勺分离蛋清与蛋黄,取蛋黄和磨碎的马铃薯混匀,加入鲜奶,用搅拌棒或筷子将马铃薯、蛋黄、鲜奶搅拌成糊状。

3、稍微加热后继续搅拌均匀。

4、将鲜奶马铃薯保湿膜轻轻涂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温馨提示:适用于干性肤质。发芽或生黑斑的马铃薯有毒,自制面膜时,千万不能使用,以免损害皮肤。

海藻补水面膜

材料:天然海藻粉1/3勺,甘油1勺,矿泉水适量。

方法:将海藻粉和甘油放入矿泉水中搅拌,用化妆棉或压缩面膜蘸取后敷在面部。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1周2——3次。

功效:超强补水,胜过大牌补水产品。

黄瓜酸奶面膜

材料:小黄瓜1/3根、酸奶80ml。

制作方法:1、小黄瓜1/3根磨成泥;2、将黄瓜泥倒入80ml酸奶中;3、混合后均匀搅拌。

使用方法:直接敷脸,肌肤感觉很舒适,敷后皮肤会变得柔嫩白皙。涂满脸部时要避开眼睛,5分钟后再用水冲洗干净即可。涂抹在手臂上还能起到舒缓发热皮肤的作用。

功效:小黄瓜有磨砂效果,酸奶有美白效果,两者搭配效果绝佳。

小编总结:夏季如何去选择护肤产品呢,市面上的护肤产品是各色各样的,想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哟,酷尚网就帮大家解决这样的烦恼而痛苦,让MM在这个夏季有一个水嫩的肌肤。

好文推荐:

解惑:敷面膜要注意哪些问题?>>>

夏季美白全攻略让你光彩照人>>>

四招抗老驻颜肌肤减龄不是梦>>>

面试前需要注意哪些妆容问题?>>>

卸不干净会长痘卸妆误区揭秘>>>

3款DIY面膜平衡水油消灭痘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