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减肥 不节食 晚上跑步就可以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我想减肥可又不想节食来减肥,通过晚上来跑步能减肥吗?跑步减肥的主要目的除了消耗多余的热量之外,更重要的是将肌肉量提升到正常水平,从而减少脂肪量。

跑步是MM们熟知的快速减肥方法,怎样跑步才能达到最好的瘦身效果呢?下面为你整理了跑步减肥的全方面知识,让你了解跑步、爱上跑步,快来看看,选择运动减肥,让自己健康又苗条!

1、晚上慢跑三十五分钟以上,因为大概三十五分钟以后才开始燃烧体内脂肪。我以前跑过,效果还不错,坚持了两个月,瘦了十多斤,贵在坚持。(网友:六月飞薛)

2、关于跑步减肥,我说下自己的一些经验。我每到春天的时候,就会要操场上跑步,只为夏天可以穿上漂亮的衣服而努力!总的来说,跑步减肥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我基本上一个月可以减十斤左右!我的目标也就是十斤,接下来就是保持了!下面我说下自己的情况。

我早餐和午餐还是平时的份量,该吃多少就是多少,只不过晚餐要尽量少吃或者是不吃,饿的话可以吃点水果。尽量早点吃,晚上九点以后到操场跑步!

上面提到是是对的,运动的三十分钟以上才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四百米一圈的操场,大概跑十圈就差不多了,对了,千万要记住是慢跑。快跑容易让小腿变成肌肉,更不容易减下去的。晚上回去以后,用双手像拧毛巾一样拧小腿上面的肉,或者进行拍打,这样不容易长成肌肉!

以上的是我的一些方法,关键是要坚持,不要吃那些减肥产品,毁身体的!运动减肥关键的是坚持!(网友:水果玉米)

3、我认为每天坚持慢跑1000米以上,记住是每天哟!跑步对腿部减肥效果还是不错的,我自己就试过了。瘦腿的过程中,同时又增强了自己的体质,何乐而不为!(跑步过程中,我们腿部的脂肪会在不断地散发出热量,从而达到减肥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