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美白面膜 美白其实很简单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珍珠粉,酸奶,绿豆这些我们常见的材料其实都是制作面膜的帮手。今天介绍的几款DIY美白面膜,就是使用这些材料,让你轻松美白。

酸奶珍珠粉面膜

方法:将喝剩的酸奶与少量的珍珠粉混合,搅拌均匀后涂抹在脸上有痘印的位置,再到第二天早上起床即可。这种自制祛痘印的面膜效果非常好,只要坚持1个星期,就能快速消除痘印哦。

效果:珍珠粉具有清热解毒的效果,而酸奶则具有软化角质的帮之细胞更新的效果,将二者混合在一起就能有效的祛除深层的污垢,减少皮肤底层黑色素的沉淀,并快速恢复肌肤组织,有效改善痘印。

绿豆白芷面膜

方法:先准备好绿豆粉、白芷、蜂蜜等材料,将绿豆粉和白芷混合在一起,然后加入少量的蜂蜜搅拌均匀,弄成糊状即可。再用调制好的面膜敷在脸上大约15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干净即可。一周做2-3次,祛痘印的效果非常明显。

效果:这款自制的面膜具有杀菌、控油、深层清洁的作用,不过皮肤干性的女生最好慎用,因为这款面膜适合油脂比较旺盛的女生使用,也能令你的肌肤变得更加柔滑哦。

海藻去痘印面膜

方法:准备好20克海藻颗粒面膜,与温水调和后做成糊状面膜,然后再敷在脸上,20分钟后再取掉用清水洗净,这种面膜一礼拜做3-4次即可。

功效:海藻中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和维他命E,能对皮肤起到清洁控油、美白祛斑的功效、消除眼袋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并且能很好的平衡油脂,适合油性、有暗疮的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