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去角质面膜 给肌肤补充营养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的身体需要营养,我们的面部肌肤更是需要营养的滋润。但是如果面部角质堆积,护肤品的营养就很难被肌肤所吸收。下面就介绍几款DIY面膜,帮你安全去角质。

燕麦蜂蜜去角质面膜

配方:奶酪1小片、蜂蜜2大匙、苹果半个、蛋清1个、水适量。

步骤:将燕麦片放入废水中拌匀,用大火煮至糊状;苹果洗净,去皮,去核,切成小块倒入榨汁机中,榨取汁液;将苹果汁、蛋清、奶酪、蜂蜜加入燕麦糊中,调匀;

方法:洁面后将面膜均匀地涂于脸上,避开眼唇部;10到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番茄菊花去角质面膜

配方:小西红柿3到5个、菊花10朵、全脂奶粉2大匙、沸水适量。

步骤:将菊花泡在沸水中约3分钟后,用无菌滤布将残渣滤去,留取菊花水;将小西红柿洗净、捣成泥状,与奶粉一同放入菊花水中,调匀;

方法:洁面后,将本款面膜均匀涂于脸部,再盖上面膜纸,以防滴漏;约15分钟后,用清水彻底洗净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