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小方法 快速收缩毛孔巧祛痘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常常被毛孔粗大等问题困扰吗,那种面部坑坑洼洼的感觉真的很难以让人接受。如何才能快速收缩毛孔呢,下面几个小方法就可以帮你收缩毛孔。

维生素C洗脸

洗脸的时候在清水中加入几粒碾碎的维生素C,可以帮助毛孔粗大的你收缩毛孔哦,尤其是还能减少粉刺的诞生呢,绝对不能直接将维生素C涂抹在脸上,而且搀和在水中的维生素C也不能太浓,并且要等它彻底溶解了后再清洗,不然会刺激到皮肤。

蛋清+橄榄油

将蛋清打散,加入半个柠檬汁和一点点盐,搅拌均匀后加入适量橄榄油再拌匀。将它放在冰箱里储存,一周涂抹1~2次,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细致紧实肌肤的作用,一定要洗完脸才可以使用哦。

西瓜皮敷脸

西瓜皮的汁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果酸等护肤成分,用它来擦拭脸部不仅可以收缩毛孔,而且还能够美白和抑制油脂的分泌。把西瓜皮冰冻后效果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