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瓜根粉蜂蜜面膜 净化面部痘痘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很羡慕别人的中性肌肤,不过不要以为中性肌肤就没有什么问题。其实中性肌肤也常常被痘痘所困扰。今天就介绍一种土瓜根粉蜂蜜面膜,帮你有效净化面部痘痘。

准备材料:蜂蜜、土瓜根粉

制作方法:将土瓜根粉与净水调均匀后,然后加入少许的蜂蜜,彻底搅拌均匀后放置一边等待十五分钟之后在使用。

使用方法:清洁面部,然后将调拌好的土瓜根粉蜂蜜面膜敷于面部,十五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脸即可(可以在清洁面部的水中加入适当的盐,效果更佳)。隔天一次,切记务必不要与其他化妆品和护肤品同时使用,如果脸上的痘痘破了请暂时勿用。

功效:李时珍著《本草纲目》记载纯土瓜根粉可治“面黑面疮”,而且土瓜根含有清热解毒消肿的功效,能够清除面部的毒素,活血化瘀,改善肌肤的血液循环,消除面部的青春痘及痘疤自然不在话下。

中性肌肤不同于其他任何一种肌肤,是理想型的正常皮肤。但是往往这种肌肤长痘痘了就更加的麻烦,那么中性肌肤该怎样祛痘呢,跟着小编自制祛痘面膜,帮助净化面部的痘痘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