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是如何起到护肤的作用的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柠檬的维生素C的含量非常高,具有很好的美白祛斑的作用。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利用柠檬护肤呢。

清除雀斑

经研究,雀斑的形成是因为皮下黑色素增多或暴晒过久所导致的。建议爱美的女孩子可以每天早晚洗脸后用鲜柠檬汁涂面各一次,一周左右就可以消除雀斑,效果非常好哦。

洁肤增白

将1只鲜柠檬洗净后去皮,并切成薄片,然后放入一个杯子内,加入白酒浸没柠檬,这样浸泡一夜,第二天用消毒脱脂棉蘸浸泡酒液涂面,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1周后可使面容光滑洁白。

紧肤润肤

将1勺鲜柠檬汁倒入杯中,然后加入1个鲜鸡蛋黄,将两者搅拌均匀后,再加入两勺燕麦粉和橄榄油,一起搅拌均匀成糊状。每晚洗脸后敷于面部,15~20分钟后取下,再用水洗净。每晚1次,连续1周后,可使肌肤变得红润光泽,有效改善干燥、松弛和多皱的肌肤。

润肤沐浴

将两个鲜柠檬去皮捣碎,然后用消过毒的纱布包扎成袋,放入浴盆中浸泡20~30分钟;再放入温热水,泡澡10分钟左右,这样有助于清除汗液、油脂和异味,润泽全身肌肤。如果你是油性皮肤,沐浴后可以在润肤霜中滴入少许鲜柠檬汁涂擦全身,并进行全身按摩,这样可以祛除过多的油脂,使肌肤光泽、红润且有弹性。

小编总结:其实在现在有时候想要美容,并不一定要去很豪华的美容院去做,那样只会耗费财力和人力,我们完全可以利用我们身边的一些经常用到的一点东西来帮助自己的皮肤变得白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