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妆小妙招 轻松应对各种场合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一天要出席不同的场合,那么换妆是少不了的,浅色妆转深色,轻轻一扫,将深色盖上就好,但想将深色妆转成浅色,卸妆担任太过麻烦又多次损伤皮肤,这里就要运用一些小妙招,只要用上合适的化妆品或护肤品辅助,就可以轻易安全的换妆。

方法一:白色眼影膏换眼影

涂上黑黑灰灰的眼影后,想换成一个清新的粉色眼妆,用卸妆液?会让粉底一并被擦走,结果费时失事。最方便的方法,就是在眼盖位置点上白色膏状眼影,然后用三角海绵擦走,既不怕会擦走粉底,又可作打底用,一举两得。

step1

将白色膏状眼影点在眼窝位置上。

step2

然后用干净的三角海绵,由内至外轻擦直至干净为止,最后扫上你喜爱的眼影。

step3

下眼线位置方法一样,只要用三角海绵较薄的一端轻擦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