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an——男性主义完美跨越美博会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5月7号第十九届美博会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了帷幕,男性主义位于E1A01-04,E1A25-E1A28展馆,以超人形象为主要元素全新亮相,展现其硬朗、前卫的独特设计感。本次展会一切的布局,都将回归一个原点:为男性主义的产品增添更大竞争力,最终实现品牌与店铺之间的合赢。

5月7号第十九届美博会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了帷幕,男性主义位于E1A01-04,E1A25-E1A28展馆,以超人形象为主要元素全新亮相,展现其硬朗、前卫的独特设计感。本次展会一切的布局,都将回归一个原点:为男性主义的产品增添更大竞争力,最终实现品牌与店铺之间的合赢。

当男性主义遇到超人,爆品诞生了。2014年男性主义即携手美国华纳签约超人的形象授权,继续成就超越之路。男性主义品牌负责人表示,超人是所有超级英雄形象的始祖,是最早进入中国且最具有影响力的英雄形象,其超强的能力,责任心,自信,以及强壮的身体和俊朗的外表,代表了当代男性所渴求的一切对于完美的组合呈现,而且,无独有偶,蓝色与红色的超人颜色,也正与男性主义产品一贯独有的产品形象相匹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