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亚洲美容挑战者大赛落户第十九届上海美容博览会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5月6日,由全球领先展会公司英国英富曼主办的ZOOM专区及亚洲美容挑战者大赛第一次来到中国,与上海百文合资落户第十九届上海美容博览会,成为本届美博会的一大亮点。

【C2CC在现场记者:凝睿上海报道】短短二十几年,中国化妆品行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众多优秀的国内品牌纷纷走出国内,迈向世界。同时中国化妆品市场作为全世界最大的新兴市场,吸引着国外众多化妆品品牌加速向中国市场推进。5月6日,由全球领先展会公司英国英富曼主办的ZOOM专区及亚洲美容挑战者大赛第一次来到中国,与上海百文合资落户第十九届上海美容博览会,成为本届美博会的一大亮点,而美容挑战者大赛旨在激励赋有创新能力与突出潜质的新晋品牌,并设立了年度大奖、天然与有机奖和创新奖三大奖项。C2CC将作为ZOOM专区及亚洲美容挑战大奖赛的特别媒体支持单位,全程报道ZOOM专区和挑战赛的盛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