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脸基尼大妈防晒头套利器震惊世界!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在户外游泳,你会选择怎样的防晒“利器”呢?近日,一网友在济南免费泉水浴场拍到一女士戴着只露出眼睛、鼻孔和嘴的防晒头套游泳的照片,并上传 到网上,不少网友直呼此“防晒神器”太雷人。据了解,这种防晒头套多为锦纶材料,专家表示防晒效果一般,戴的时间长了还可能引起皮肤不适。

其实这种几乎将整个头部包裹起来的防晒头套早已走红网络,有网友还专门对其作出说明:这可不是打劫帽,它有个挺洋气的名称,叫“脸基尼”。“脸 基尼”的售价基本在15元到40元之间。那么,这种戴着挺拉风的“脸基尼”,其防晒效果如何呢。“脸基尼”的材质多为锦纶和氨纶,据专家介绍,根据材质来 看,锦纶算是一种防晒材料,但是防晒效果一般,氨纶的作用就是增加弹性,“脸基尼”本身并没有特殊的防紫外线功能,只是起到遮挡阳光的作用。

如果头套紧贴皮肤,皮肤本身处在阳光照的环境中,再加上出汗,皮肤更易出现过敏反应,出现红斑等症状。如果头套上涂抹了一些不安全或未经安全检测的化学物品,可能对皮肤造成更大危害。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