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黑土藏金 欲做世界级化妆品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内容摘要:北大荒虽然第一次参加美博会,但从展位规模、品牌定位、宣传营销、品牌力等方面去感受北大荒,会发现这是一匹强劲的黑马,如当年闯关东一般,进军化妆品行业。

北大荒虽然第一次参加美博会,但从展位规模、品牌定位、宣传营销、品牌力等方面去感受北大荒,会发现这是一匹强劲的黑马,如当年闯关东一般,进军化妆品行业。此次随北大荒出征美博会的是北大荒旗下三大品牌,分别是基础护肤品牌—宝璐丝、面膜品牌—东北膜漾以及浴盐品牌—闲趣裸心。北大荒的产品原料取自于北大荒公司种植的有机农作物,天然、有机的理念成为了北大荒的主题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