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护肤水 护肤变得很简单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不同水质对于肌肤的护理作用也是不一样的。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女人每天都要喝8杯水以保证体内的水分,不过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坚持,但是补水是女人日常护肤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补对水分才能让肌肤变得滋润有光泽。

食盐水:在水中加入1小勺食盐,这种食盐水洗脸有去除角质、收敛肌肤、改善肌肤潮红的作用,还能清除皮肤的油脂。尤适宜油性皮肤者。

绿茶水:绿茶中的茶多酚具有抗氧化作用,可防止肌肤衰老。此外,绿茶还能抗辐射,尤适宜长期用电脑的女性,可抑制皮肤色素沉着,减少过敏反应的发生。每次可在洗脸水中加入适量的绿茶水。

大米水:很适合面部弱酸环境的清洁,它性质温和,不刺激皮肤,无副作用,尤适宜长青春痘、毛孔粗大的皮肤偏油的人。用淘米水洗脸时,建议隔一两天用一次,最好用第二次淘米水。

米醋水:醋能改变皮肤的酸碱度,软化皮肤的角质层,抑制细菌滋生,使毛孔通畅,减少感染性皮肤病的发生。各种醋中米醋的美容效果最好,长期使用可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还能防止痘痘的生成。每次可取1-2毫升米醋加到洗脸水中。

蜂蜜水:蜂蜜是养生佳品,含有大量能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维生素及糖类成分,可促进皮肤创面的愈合,抗衰老,防止皮肤干燥。每次可取2-3滴蜂蜜加到洗脸水中,尤适宜中、干性皮肤者。

女人补水重要,补对水更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