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秘诀快速减肥毫不费劲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减肥到了夏天就会徒伤悲哦!比起在夏天前憋足劲准备把储藏了一冬的脂肪消灭掉,倒不如在冬季好好把握时机瘦下来。行动之前不妨看看以下的减肥秘诀,学习一些既有效的健康减肥方法,在不伤害身体的同时,快速减肥毫不费劲!

有助于减肥的食品

苹果、红薯、南瓜这一类富含纤维素的食物适宜在早晨吃。沙拉、魔芋和脂肪含量很低的鸡胸肉、豆腐等适合在晚上吃。如果觉得很饿,可以吃上一根香蕉或两个橘子作为零食。富含维生素B的谷物可以帮助新陈代谢,对减肥很有好处。

易水肿的体质少饮水

一般减肥时都会靠大量饮水来冲淡胃液,达到减少食欲的效果。但是易水肿的体质,通常血液循环出现了一些问题,应避免突然直接摄取很多水分,同时也应改变一下平时的喝水习惯,比如分几次饮水,每次的量不要太多。

只吃减肥食品加速皮肤衰老

减肥食品本身不会对身体和皮肤有什么不好的影响,但只吃减肥食品,会造成其他营养素不足,对皮肤造成一些影响,延缓肌肤再生,角质会堆积,使得皮肤粗糙,也更容易发生炎症。在12种维生素中,维生素B、维生素C等也一定要保证摄取充分。极端的节食对皮肤的伤害十分严重,会加速衰老。

通过饮食调节体重

如果日常食用过多的碳水化合物和糖分,可以多摄入一些豆类食品与维生素B来促进消化和新陈代谢。

节食减肥要保证营养均衡

如果只吃一种食物,往往会造成那些维持身体营养和代谢物质的摄入不足,从而影响到身体的新陈代谢,而无法有效地消耗身体的能量,反而会使肌肉减少,赘肉增加。

同时,皮肤、发质也会因此加快老化。每天食用两餐减肥食品,最好不要持续一周以上。大量减少食量会造成营养不良,至少每天喝上一杯低脂牛奶。

低脂牛奶有助于减肥

每日钙质摄取量不足600毫克的女性和每日摄取量1200毫克的女性做15周的对比研究,发现钙质不足的女性体重下降1千克,而服用钙质补充剂的女性则下降6千克。

钙质不足反而会使食欲上升,不利于减肥,充分的钙质摄取可以帮助减肥。牛奶不仅可以使人感到饱腹,并且这种饱腹感可以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