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方法 帮你减肥很有效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到了春天,我们的赘肉渐渐不能被掩饰了。你可怕它会显露出来吗?那就必须开始减肥了,不过我们要怎么减肥才能很有效呢?下面6个减肥方法,帮你减肥很有效。

笑也是一种有效的消化剂。当愉快的大笑时,肩膀会耸动、胸膛摇摆、横膈膜震荡,使得内脏得到按摩,良好的情緖发泄可增加消化液的分泌,喜悦的笑声能促进消化道的活动,从而增进食欲,有助于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增强肠胃功能。

研究人员指出:大笑时身体会有80组肌肉抽动,大笑1分钟等于做运动45分钟。也就是人体在大笑状态下比严肃状态下多消耗了20%的热量,所以如果每天开心微笑10--15分钟,等于可以消耗50千卡的热量,一年即可减肥2KG,更重要的还可促进平时很少运动的腹部肌肉呢。

大笑是最好的放松法,无论真笑假笑,都对身心有益。真笑时,大脑的愉快中枢会兴奋;在面对压力与负面情绪时,努力假笑时,也会刺激大脑中与愉快感觉有关的相关区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