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自制面膜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神马都追求“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DIY新时代,秀外慧中的好姑娘当然不会放过护肤美容这一领域,多多了解各种食材、花草植物等天然材料的护肤功效,心灵手巧的你就能将它们变成无化学添加剂的美容圣品哦。本文介绍3种自制面膜组合,让你平衡水油,消灭痘痘。

一、白芷绿豆——去角质

材料:白芷粉2匙,绿豆粉1匙,蜂蜜1匙

白芷: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消除色素在组织中过度堆积,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

绿豆:含有大量蛋白质、B族维生素以及钙、磷、铁等矿物质,具有改善色斑,排毒,补水等功能

蜂蜜:含有多种酸类物质,这些物质具有较强的杀菌作用,加之其润泽、营养等作用,可以有效的除去或减轻脸部面疱、粉刺

二、维C黄瓜——紧肤

材料:维生素C1片,黄瓜半根,橄榄油1小匙

黄瓜去皮搅成泥状,维生素c片研磨成粉末,加入橄榄油混合使用。

维生素c:有抗氧化作用,补充维生素C可抑制色素斑的生成,促进其消退。

黄瓜: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氧化还原作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具有美白功效,还能清洁和保护皮肤。

橄榄油:可使皮肤光泽细腻而富有弹性,消除皱纹和色斑或使色斑变淡、减缓皮肤衰老。

好文推荐:

支招三个妙方改善头发毛燥>>>

四个重点帮你解决痘痘烦恼>>>

达人为你盘点正确洗脸小秘诀>>>

喝对瘦身茶解决局部肥胖问题>>>

八个净白窍门做夏日白雪公主>>>

四招瘦大腿方法赶走大象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