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美容面膜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牛奶自古便被称为护肤佳品。不过,真正能像古代贵妇那样天天用大量鲜奶洗澡的人毕竟是少数,我们可以利用家里过期的牛奶、酸奶等自制美肤面膜,加上各种新鲜水果和美味食物,简直是天然健康又有效的美容组合,就让小编告诉你,牛奶能和什么食物搭配成为自制美容面膜吧。

1、酸奶+草莓

草莓中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果酸等多种美颜元素具有滋养润肤、减少皱纹、去皱增白、明目美颜的美颜功效!草莓比较适合于油性皮肤,具有去油、洁肤的作用。

2、牛奶+珍珠粉+柠檬汁

珍珠粉可促进人体肌肤超氧化物歧化酶的活性,抑制黑色素的合成,保持皮肤白皙,防止皮肤衰老、起皱。

柠檬含有高达百分之四的有机酸,能与肌肤表面的碱性物中和,防止和清除肌肤中的色素沉淀,去除油脂污垢。柠檬较适合油性皮肤,敏感性肌肤或者干性皮肤的人不宜多用。

好文推荐:

支招三个妙方改善头发毛燥>>>

四个重点帮你解决痘痘烦恼>>>

达人为你盘点正确洗脸小秘诀>>>

喝对瘦身茶解决局部肥胖问题>>>

八个净白窍门做夏日白雪公主>>>

四招瘦大腿方法赶走大象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