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DIY蜂蜜面膜 夏季美白又清凉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越来越热,气温越来越高,真心受不了。既不想涂上号称“透气水润”的防晒,又怕和在冰凉的冷气房里面涂上补水美白霜的话容易浪费……夏天就是个纠结的天气,今日就由小编教你如何自制蜂蜜面膜,让你清凉美白两不误。

1.蛋清蜂蜜面膜。

把一枚新鲜鸡蛋的蛋清充分搅拌,直至起气泡,再加入蜂蜜,继续减半均匀就可以了。均匀涂在脸部,15分钟后自然干燥了就可以用清水洗干净。由于蜂蜜有良好的润泽性,能够保湿锁水,而且蛋清也可以让肌肤滋润而不紧绷。

2.蜂蜜珍珠粉面膜。

准备一个干净的小瓶子,倒入大半瓶珍珠粉,慢慢倒进蜂蜜,一边倒一边搅拌,让两者充分混合成糊状备用。温水洁面之后,用棉签蘸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30分钟之后就可以用水洗干净了。

3.香蕉蜂蜜面膜。

半根香蕉(最好是快要烂掉的香蕉),蜂蜜5ml,将蜂蜜和香蕉调和,然后用汤匙捣成香蕉蜂蜜泥,直接敷在清洁的脸上10-15分钟后用水洗净。香蕉是改善肌肤毛病的好帮手,对面部皮下微细血管有调节平衡的作用,使用之后,格外滋润。

蜂蜜是一种天然滋补品,不仅可以吃,而且可以用在皮肤上,自己动手制作蜂蜜面膜,能让肌肤变得光滑紧致,美白无暇,那么蜂蜜有什么功效,又怎么做蜂蜜面膜才能更有效呢?

好文推荐:

支招三个妙方改善头发毛燥>>>

四个重点帮你解决痘痘烦恼>>>

达人为你盘点正确洗脸小秘诀>>>

喝对瘦身茶解决局部肥胖问题>>>

八个净白窍门做夏日白雪公主>>>

四招瘦大腿方法赶走大象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