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做SPA 帮你解决黑头问题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还在为面部点点黑头而耿耿于怀,为什么使用了去黑头贴还是不能消除黑头。你需要给自己DIYSPA了。看看如何全面去掉面部黑头。

1、去黑头前蒸面

去黑头前必须先温和打开毛孔,才能达到后续顺利去黑头的目的哦。把脸洗干净后利用蒸汽机将毛孔舒张开,居家如果没有蒸汽机,就可以倒一盆烧开的水,脸与水的距离20公分左右,大约蒸3-5分钟的时间就能打开毛孔了。

2、使用洁面产品

去黑头还要洗脸。其实洁面步骤很重要哦,只有在相对干净的肌肤前提下,才能有效的清除黑头。

3、使用软化液

黑头可不是一两天形成的肌肤状况,所以想要去除它必须先清除藏在毛孔里的死皮。洁面完成后,就在黑头处涂上软化液等死皮分解,这样可以有效的清除附着在黑头上的肌肤垃圾哦。

4、敷面膜去红肿

去完黑头之后别忘了安抚鼻子。先拍一遍爽肤水,再使用面膜,能给肌肤补充养分还能有效的去红肿。并不是所有面膜都可以去红肿哦,通常来说修复或者补水作用的面膜就能去红印,不能选择撕脱式面膜,否则刚刚去完黑头的鼻子会再次受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