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爽肤水 帮你清爽去油腻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还在为肌肤出油的问题烦恼,面对自己的大油田你还是束手无策吗。那么我们就来教你如何用绿茶控油,一起来学做绿茶爽肤水吧。

泡一壶茶待十五分钟,等茶的颜色明显泡出时,将茶渣倒入装有水的洗面盆中。然后用茶叶和水,轻轻拍打面部皮肤,反覆清洗几次。记得整个脸部以茶叶清洗完后还是要以清水再洗面部一次。或者购买绿茶粉,简单快捷。

省钱程度:★★★★★

绿茶和绿茶粉要购买,价格不高,十元就可以买很多,用很多次。

简易程度:★★★★★

现做现用,而且制作超级简单,用绿茶粉就更加快了,直接倒进温水搅拌就可以了。

有效程度:★★★★

绿茶中所含的单宁酸成份,除了控油补水,还可以收缩皮肤,是皮肤粘膜强度增高,很适合夏天使用。但是不适合干性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