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茶+按摩 健康减肥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减肥在现代女性来说是一项每天都需关注的问题,在很多女性看来越瘦就越好,其实这也是不对的,最主要的还是健康减肥。那么以下就为大家推荐减肥茶+按摩,让大家健康减肥,拥有美丽健康好身材。

通过上述按摩足部穴位后,能够给水体很好的刺激,再加上中药减肥茶的利尿作用,就能使毒素和水份不再积累在体内。

1、车前子茶

成份:车前子5克,水600毫升。

方法:将车前子和水倒入锅内,小火烧至水份只剩一半。

饮用方法:随时饮用。

功效:车前子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利尿作用。它的纤维可以帮助消化,像一把扫帚一样清理肠壁,使体内多余的水份可以尽快扫出体外,清除肠道堵塞。因此,车前子可以治疗水肿和水中毒引起的肥胖。

2、玉米茶

配料:玉米10克,水500毫升。

方法:将洗净的玉米在阴凉处晾干。在锅中倒入水,添加玉米,用火煮沸烧开,然后将火关小,当水只剩一半时便可关火。

饮用方法:筛选出玉米渣后,直接喝汤即可。

功效:玉米的利尿作用是非常突出的,一直被认为能有效去除水肿,以及对因水中毒的肥胖有特效。

3、绿豆大麦茶

成份:100克大麦,绿茶3克,水800毫升。

方法:将大麦洗净,投入800毫升的水中,用小火煮大麦,直到水份剩原来的一半,加入绿茶,1分钟后关火,等茶饮冷却后即可饮用。

饮用方法:每日3次。

功效:此茶可以给身体排毒,消除体内的水分,使胃更健康,所以这款减肥茶能够很好地处理体内水份,也具有防癌抗癌的作用,所以它也可用于腹胀结肠癌的辅助治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