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背熊腰 总爱恋上中年女性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据一项调查显示,约80%的女性中年易发福。记者从南京各大减肥机构了解到,35至55岁的中年女性是“主力军”。经过案例分析,**总结中年女性身材的特点:虎背熊腰+肉下垂。“背部变得很厚,尤其是颈椎和肩膀的十字路口,会出现‘富贵包’;脾胃区脂肪下移,搭在腰上,造成腰部的游泳圈十分明显;此外,粗壮大腿也是‘重灾区’!”**表示,加上地心引力的影响,中年女性还呈现整体脂肪下移,也就是肉“往下走”。

合理运动,如每天走路半小时以上,或是通过游泳、上楼梯等运动方式加大热量支出。生活中的小细节也能帮助你减肥:平时走路坚持挺胸收腹,坐时也尽量收腹,饭后不立即坐下,保持直立,半个小时后再外出散步……长此以往,能消除腹部脂肪。

有的女性看着自己**天长膘,心急如焚,总想靠什么灵丹妙药,在一夜之间就变成窈窕淑女。有的人刚一发胖就吃减肥药或减肥食品,希望速战速决,**“魔鬼”身材,于是挨个试用减肥药,轮番“轰炸”,结果体重没有减下来,倒引发出许多病症。因此,中年女性减肥必须“综合*理”,主要措施是平衡膳食。所谓平衡膳食,并非指吃得越少越好。“平衡”的关键是热量摄入不要超过消耗。如果体重持续增长,就说明“收入”大于“支出”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