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完整的卸妆步骤保护皮肤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说现在的品牌化妆品已经相对安全些,但毕竞化妆品是由很多化学物质制成,我个人感觉总是不那么安全的。有时候觉得洗脸后脸并不紧绷,我可能就不涂面霜让皮肤自由安睡,但我决不会不卸妆就钻进被窝,那样我睡着也不安心。卸妆对我来讲是晚间护肤的头等大事。

从事美容护肤行业肯定遇到过很多皮肤敏感的漂亮女孩。她们大多是因为太爱漂亮了,越想锦上添花就越会勇当“小白鼠”尝试各种广告中宣传得很诱人的化妆品,而且有时因为懒惰又非常不注意卸妆,所以很多化妆品中的有害成分长期停留在皮肤表面,久而久之就损害了皮肤,给自己留下了永久的遗憾。

现在还有一种误区,就是有些女孩子说我不化妆呀,根本不需要卸妆。如果说你只是拍了化妆水,涂了乳液,就出家门。那么确实可以不用卸妆。但现在,我们出门基本也都会擦上防晒霜,因为

大家知道光老化是造成皮肤衰老的元凶之一,防晒霜虽然不是化妆品,但它用普通的洗面产品也是不容易洗净的,所以也必须用卸妆品才可以。

一个完整的卸妆步骤

1.用棉签或化妆棉蘸取适量的眼唇却妆水,卸掉眼唇部的彩妆,注意手法要轻柔。如果你今天化的妆有些浓不好卸,那就宁可多御两次,也不要过度揉搓眼唇部位,因为这两个地方没有骨骼支撑,很容易因过度拉扯而产生细纹。

2.用卸妆产品均匀涂在脸上,以打圈的方式轻轻揉搓面部,注意卸妆的时间不是越长越好,一般只要两三分钟就可以用水洗去或用柔软的纸巾擦去。

3.用适合自己皮肤的洁面产品洗脸,以洗掉残余的卸妆品和污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